普吉,我來了
凌晨朋友才決定在我家過夜
當天總算把該準備的家當齊全
熱與興奮讓沙發上的我,無法入睡
起了身洗完澡準備三個人的早餐
於是我們動身集合地點
第一次出國
無知的問題搞得旁人是哭笑不得
隔著大窗的天空很藍
我喜歡看著飛機上窗外的雲
會愉悅起來
香港轉機讓時程延長了一會
近5小時的航程
是在機員不斷干擾睡眠下
不斷的送餐所致
大銀幕撥放即將上映的新片
在導遊開始講解普吉的人文
也從車外的周遭慢慢去了解這裡
第一個到達地點是佛教寺
看到好多可樂瓶好興奮
拍了些照,換坐上了悍馬車
去看橡膠的製作,騎象,坐牛車
看猴子表演,有些小不忍
覺得自己在虐待動物
又是瘋狂的拍照囉!
吃了十菜一湯無敵飽的第一餐
亨受2小時的指壓按摩
聽別人說我Relex到睡著打呼呢
完全放鬆
新聞上的跑馬燈
說世界今天繞著我在轉
我只想繼續一個快樂的心情
人都在國外了
就別再想著台灣的事囉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靜的藍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