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克群好像有這麼一首歌
今天
是我的分手紀念日
曾經被別人說最愛的人是自己
現在還是一樣不同的是我也用一樣的愛去對待任何人
曾經傷害別人很深卻以為自己傷的最重
現在知道檢討自己對別人寬容
才清楚了解感情的成熟度是從何而來
從愛人口中說出最愛的是別人
其實人家是在保護你如果沒有提早放棄
那何來乘虛而入的第三者
一年了
我用了半年的時間療傷
才得到真正的領悟
感情
不是你付出多少就能得到多少
而是當你甘願給時就不能期待
對方可以默默接受
也或許能善意的給些回應
但是感情不會是天秤的中間點
一但計較了
就會失去平衡
 
我還是我
我不抽煙,我不喜歡煙味,不變
我不喝酒,我沒酒量會醉,不變
我不吃檳榔,也許我沒那麼怕冷
我不睹博,過年都在上班沒機會
沒嫖過妓,我這生應該也沒勇氣
不能罵髒話,這是家訓一直如此
我會下廚,不過仍在看書見習中
我會打掃,太髒老媽會看不過去
我會燙衣服,制服公司規定整齊
我喜歡室內設計,擺設自己規劃
我喜歡看書,不然那會這麼多話
看了這麼多,算不算在推銷自己
新好男人,講老男人還比較好聽
 
我曾經放過屬於我的幸福
我曾經想過幸福不再屬於我
 
很抱歉不能讓你幸福
謝謝您曾經給了我這麼一段我認為是的幸福
我們的人生仍然在走
我重心出發
你也重新開始
希望這個分手紀念日
 
成了回憶
而不是一段不堪回首的過去
因為我記在腦海裡
真心的謝謝你
因為有你
我才能了解什麼是真愛
 
我仍在追尋
等待那個人,是值得去愛的
 
你一定要幸福
我們都會幸福
 
現在的我很容易開心
很喜歡笑
我很勇敢
一個人去旅行
一個人去逛街
喜歡小朋友
 
我變了
 
我不再是分手當天哭著離開的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靜的藍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