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海囉
在昨晚破功被老同事邀約
就註定了財去人安樂的心裡準備
小睹,玩了一下大老二
大輸,一小時不見了三千泰銖
都是一句話害的「盛情難卻」
讓我這一天一直掛在嘴上
坐船出發到島上玩拖曳傘,在天空遨翔的感覺得舒服
擁抱了自己的藍天
玩了三個島    珊湖島    神仙半島    桃花島
然後玩香蕉船,沒水性的我
選擇可接受的不小心翻
結果還是沒翻啦
到了潛水的項目,棄權,要2000大洋
昨天輸掉了,皮包只剩350不到
看著上岸的人都說同樣的話
「這個體驗一次就夠了」
可不是
用了午餐,先進了一下蒸氣浴
小小一間只能擠的下七八人
我鐵打的屁股就坐在出氣口
當然吸收良好
汗如雨下
毛細孔都打開了
兩手紅通通的,接著去玩滑水板
細呀
怎麼別人都是有教練帶
我一個人就踩著上了
My God ,  我不會游泳
當眾人歡呼下,不到30秒我己經下水了
踩不到底,救命呀
第一次知道救生衣原來浮的起來
開船的司機繞了回來
問了一句,你不會游嗎?
「我不會」心裡的OS「快下來救我啦」
回了我一句,「拉住繩索」
天啊,啊是聽不懂,我都快回憶起小時候了耶
總算到了能踩地的區域
兩支手好像送人了
是不是對我太好了一點
休息一下    還是上了獨木舟
這時候的漿特別重
晚上小逛了一下叫「芭東」的百貨
小的可愛
買了些禮物待送
人妖秀
重頭戲是一定要的呀
只是    都是在幫人家拍照
人家沒有和人妖照到啦
今天宵夜又「盛情難卻」
不過是玩終極密碼戰
猜中,記錯都要被枕頭圍毆
可能是幸運神降臨
前二十分鐘都打不到我
一開張就停不了
又是個充實的一天
笑著睡覺
 
(待續)
 
 
連輸三次,要罰喝酒
不能再破戒
Say No
對不起,掃了小點點的興
終極密碼戰的外一章
四面佛求事業愛情財運健康
慈悲喜捨
好像拜錯位置了
這樣會靈驗嗎
期待能還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靜的藍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