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算凌晨吧!被突如其來的晃動給驚醒
記得導遊有說過,普吉是不會有地震的
而持續的現象有30秒,在確認掛畫一下
好像都是沒在動,想說電視會不會有跑馬燈
忘了不是在台灣說
三點吃了泡麵才睡,六點就被震醒
就醬嚴重睡眠不足讓我好像中暑了
連下四天的雨,連下車都要帶外套
竟然讓我水土不服
所以活潑三天的我,今天變的沉靜
讓冷了三天的大家,把注意力改放到我的健康上
今天的第一站是去看珠寶的製造過程
好多夥伴在這都成了「英雄」
第二站到了燕窩生產的經銷商,還是製程
吃了生平的第一碗奢侈品
以前總覺得想買來吃看看,會捨不得花
有免費的當然好,真的拿來漱漱口
吃了午餐,在餐廳友人就直接當場刮砂
一個人撐著我,一個人就開始輕輕的刮
看不到背,但只知道痛
亞美蝶
不過真的舒服了許多
然後去展售場,看乳膠製程跟珍珠魚皮
又失血了買了一個皮包也是第一次買這麼貴一千六
SPA我來了
忘了是戴隱形的,蒸氣浴完,讓自己清醒不少
烤箱一會,眼睛就受不了,還是想早點按摩
看身體會不會好些,就排了隊
莫明奇妙的成了第一名(先出來的人)
才知道剛才因為按摩師伕太少
有些人等了一個多小時
啊!不是預定行程,所以還沒先準備人手
因為前一批人佔用太久時間
導遊向我們這樣解釋,都是服務業當然懂
就敬業精神,這些師伕就太過份了些
也許是風俗民情不同
在即將離開的前一天
這樣的小插曲,可是會影響整個過程的說
腰果工廠狂吃,晚餐吃的像台灣的辦桌
有蟑螂螞蟻的水果
還好有迷你香蕉
超好吃的你都不知道哦!
晚上住的飯店,真是超豪華的
先預訂了明早的行程
聽說早餐超讚
補充說明「The Allamonda」在LAGUNA PHUKET
無敵大&有運河&竟然有十八洞
我們的房間有養金絲雀
雖然是所有大房間中最小間的(謎之音:小而美是吧)
別人的客廳比我們的房間還大是怎樣
但是,很滿足了
明天得好好想想
那一堆得帶回去的禮物,要怎麼塞才好
今天是兩個人睡
嘿嘿,外國人再來呀!
 
PS:別把別人的缺點當玩笑來刺激人家,即便自己能被開玩笑不代表別人也能容許一樣,再多的貼心,都不如一句傷心的話,謹言慎行,我要再加油!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靜的藍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