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行程,讓自己早早入眠
第一站到的是觀光局規定的蛇研究所
看了人蛇表演
聽了一場蛇藥的講解
繼昨天的「英雄」行為後
又成為一次泰國「惠我良多」得主
四百美金,買了五瓶功能不同的藥
「東亞病夫」可不是這麼來的
第二站前往黃金象神洞
一個多小時車程,讓全車人倒的七零八落
只有我全程聽完導遊講的歷史課吧
連地圖都拿出來作標記
用功的累
吃了午餐,就進入神洞,先搭橡皮艇,再換乘竹筏
最後就是涉水探險
拿著手電筒,我成了先峰
沿路有大群的蝙輻,看到鐘乳石
壯觀無比,有兔子、金字塔、鱷魚
走到底往上看,一支祈福象在屋頂上
蠻特別的,也許是神蹟吧
關了燈全部漆黑,勇氣十足的我
被後來趕到的三位夥伴
送了三根中指,嗚,沒辦法呀
船規定載三個人,不是我不等你們啦
第三站到攀牙灣,明信片上超美的景點
坐著動力獨木舟,一夥人浩浩盪盪
往著中繼的郵輪前進,沿路經過的小島
不下三十個,和電視上的三峽山水有的比
湄公河似的景像,一整片的紅樹林
最後到達,乘船來回至少有八十分鐘
如果希臘是把全藍色用完的地方
那這裡就是把綠色用完的地方
拍了些照,自然形成的山巖,超酷
如果天空能透出一點陽光
那就看的到我最愛的藍天
回程就靠著無限的想像力
把一堆山編了些名字
還有把整片的綠收進眼裡
你問我是不是在睡覺
我剛看了一部「山與海」的動畫片呢
晚上的重頭戲「幻多奇主題樂園」
在一千人的大餐廳裡享用泰式自助餐
這些象訓練的跟人一樣了嘛
還有爆笑魔術,哈比人,一些專屬泰國的文化表演
雞羊牛象都會自動的跑去定點
太神奇了
下午還有去了個007島,就是James Bond  Island
「真是棒」呀,傑克
拍電影金槍人的地方,裡面有個菜頭「白菜」島
做了三天的攝影師
帶的相機第一天在轉運站就沒電
還好有手機
和一些人換手後的「換我幫你拍」
不然少了照片
那旅行就少了很多樂趣
因為攝影也是我的強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靜的藍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