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機場的途中,和飛機即將起飛的時候
天空透出一小片的藍
今天大部份的天氣是晴而炎熱
用完高級早餐
跟著遊園,船等不到了
因為好像沒協調好
遊湖就只好改成車子,還超載不下十人
沙丁魚般,享受以前搭火車站在門邊的感覺
到了機場,一個半小時在曼谷轉機
在機場的商店,重複來回的走著
那邊賣的東西,也是一直在重複著
看著公司的MARK出現
當然好奇的去看一下
玩具竟然也是同步上市
味道有些不同,本想拿桶子回來
太佔空間,而作罷
午餐沒啥吃
可惜了,這一頓是旅程中最豊富的說
上了飛機,同事先換位給我和另一位
得嚐夙願
看到了美美的夕陽
還有一片穿層過雲的藍
最後一天,結果天氣最好
可不是要離開,才這麼巧吧
 
填了三份意見卡
我會先檢討自己,這趟旅行讓自己充實不少
也很愉快的玩了幾天
雖然最後的一些狀況
讓很多人把這趟旅程,作了些否定
但是我會先想
自己也遲到幾次,讓導遊催了幾次
一開始的期待過高
會對過程用較高的標準看待
人之常情
希望寫上去的意見,真的能讓旅行社進步
而我也學到出國的經驗
我復活了
恢復正常的我,用心的微笑著
 
再見了,普吉
我會再繼續旅行
下一站,用同樣的心情去迎接
累積屬於自己的 
哩程數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靜的藍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