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完了兩天晚班
兩天的班上了近三天的時數
而且還是有人幫忙下才這樣
真不知道自己獨立要做到幾點
搞不懂最後的那兩小時
是有那支鬼能上
打烊班給我出狀況
連給我處理的機會都沒有
也許是緣份盡囉
 
下午和舊同事聚餐
這樣的機會應該再也很難了
雖然有人說我臉色不好
但是還是堅強著
讓這次相聚充滿著歡笑與快樂
 
汪洋中的一條船
想對新來的老大說
這家餐廳這個月的營業額
不會是我們兩個新人所創造的
既然這成就不是屬於我們
那是不是該讓這些英雄們
得到應有的獎勵呢
能在群龍無首的狀況下
還能讓生意做出來
這種辛苦我過去體會過
所以我清楚
這群農夫種田
我們不應該只當收割的人
也許我們都有想要的目標
但是
要先肯定過去
然後讓大家知道再來做
會不會更好呢
 
別自己創造暴風雨
我們都在同一條船上
我不想再走回頭路
我會掌舵
是因為我很清楚
我曾經做過船長
這時候
乘風破浪
說真的別讓船變海神號呀
 
「你在笑什麼」
我不知道啦!反正就習慣了呀!
 
下午的台北城,水氣讓天空增添了一層迷濛
像詩意般的情境,我停下腳步感受
不是夢,眼前景像己經刻畫在腦中
這世界很美
是因為自己的心
想快樂
簡簡單單也能快樂的起來
快樂的去面對悲傷
快樂的去面對問題
快樂的去
 
讓自己散發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靜的藍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