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是能確定了
和二年前的狀況蠻像的
眩暈的一種
半夜被持續性的耳鳴聲所吵醒
雖然這種病
可以經藥物控制而改善
但是併發症的後果
就是造成聽力受損
找了一下奇摩知識裡有關的訊息
天氣驟降是一個因素
還有壓力過大吧
我討厭這個病
怎麼會復發
不想喪失完全的聽力
我要早點去醫院治療才是
 
樓梯恐懼症是接下來要注意的
真的蠻莫明奇妙的
在中崙十二小時以上的班在上
然後半個月沒在休息
也都沒事
現在剛過來也沒啥壓力
只是樓梯多了點
真是想不通呢
 
昨天也昏睡一段時間
還好朋友提醒
總算把制服上的扣子給縫縫補補完成
和老朋友小聊了一下
想通了
感情這檔子事是可遇不可求
別把自己的心先鎖著
然後去等別人來開鎖
 
端午節就要來囉
老媽如往例包了上百個粽子
每年的這個時候
我都會帶些去公司吃
雖然是素的啦
不過老媽的功夫可是鄰里皆知
所以別爭先恐後
因為限量是殘酷的呀
 
還沒開始上晚班
要到凌晨兩點鐘
神啊
許我一個健康的身體呀
每個禮拜我都有去運動
現在每餐也都有吃蔬菜
我很久沒用過健保卡了
 
我不想摔樓梯呀…
 
謎之音:這下慘了,一個調動,掛了兩個(無言…)
 
重申:我沒有升遷啦!別再恭喜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靜的藍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