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聽到了一句話
讓人心情還蠻難接受的
前天上中班,沒想到打烊少了一個區域的清潔
調到最後還是沒有人可以來支援
只好自己下海
比起做打烊報表
說真的體力上的累是比較重的
也或者是長時間的工作
在這前一天
才剛看完醫生
叮嚀著別太勞累還有充足的睡眠
回到家後
直接躺平了
醒來己經十一點半
錯過了員工大會
被人用懷疑的口氣詢問
昨天到底是做到了幾點
下午決定請假
又被人說算我當天休假好了
最後還是硬撐到晚上
不解
公司有規定不能請病假嗎
前年發病
我一次就請了七天
搞不懂我幹嘛要硬撐著
又得到這種不信任的對待
我想我己經把這邊當成一個家
對待每個人
就是先把他們當作自己家的一份子
今天獨立值班
現場的人都笑的蠻開心的
慢慢的功力浮現
我要的就是這種感覺
 
回到家
直接在沙發上睡了起來
不小心老媽上來被他抓到
每個為人父母的總是會替子女操心
最近班上的太多又太長
說真的    累到一個不行
又勸我要換份工作
薪水高對我來說不是這麼重要
能夠被信任    還有快樂的工作
才是我一直存在的理由
 
我常常會對來買東西的小朋友說881
旁邊的人問我為什麼要說881
我也不知道
就習慣了呀
也許我想慢慢的去喜歡小孩
小孩不是魔鬼啦
每個貝比都是天使下凡來的
從水汪汪的眼睛裡
看的到純真    自然
能找到一個
自己失去以久的赤子之心
 
好想抱一個人
想告訴她我很心疼
不知道自己的堅強還能撐多久
我是累了
但我仍要努力
光明己經就在眼前
大夥進攻囉
 
繼續沉睡
明天挑戰才能有勇氣面對
我不是一個人
身邊的你們都是我的啦啦隊
為我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靜的藍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