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和其他餐廳的人員去做夜間召募
好久沒有用這種方式了說
記得是開店的時候曾經有過
回來的時候
經過敦化八德路口
抬頭看著「荷蘭銀行」的廣告燈
那個「蘭」字下方的「柬」字己經消失
一個企業形象
被放大來看
會讓人覺得門面都顧不住怎麼會做的好呢
 
今天上頭冷不防的出現
和我討論了許多
而當中就有一個問題是
如果廣告燈壞了一根   會去換掉嗎
我的回答是會
不過自己的大腦蠻遲純的
會直覺性的回答   
然後再想出第二種答案
第一品牌是什麼
由內部人員說出
可能只是口號喊爽的
但是
用顧客的角度去想
當這個商圈
有很多同質性的餐廳
而這些人仍然會選擇一個最習慣的
也或者是在他們心目中
代表性的地標
除了對產品及服務的肯定
我想
品牌的認同性
也可以說是一種習慣
自然這個習慣會為餐廳帶來營業額
而餐廳能做的
就是把品牌的價值
發揚至大
這就需要對工作的熱情
感染力
就像公司在推的蝴蝶效應般
產生群聚效力
如果我是領導者
我想要做什麼
當什麼都想做的時候
會不會什麼都做不好
所以排定先後順序
也是一門很重要的學問
 
被問到和前前任老大的問題
雖然早以誤會冰釋
但是說真的還是欠一個道歉
改變是自己的
成長是自己的
但過去也是發生過的
學習無止境
有目標
動力也會跟著來囉
說真的
那種從無到有
打拚出來的革命情感
應該說一輩子都不能忘
 
身邊的人給了好多意見及鼓勵
也謝謝上頭願意給自己一個機會
我會加油的
等粉久的人評會
我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靜的藍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