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院了
打了這個療程的第五枝針
高劑量的類固醇
頭好重    小暈
接下來的四天
改用藥物控制
八六四二    逐漸遞減
看著8包藥包
希望能順利恢復聽力
昨晚電話那頭聽到的仍是小麻雀吱吱叫
今天變成雜訊了
沒辦法立刻上班
 
老姐說
我好像很虛弱
對面鄰居還煎了條魚和煮雞湯給我補
人情味
幾天下來
把六七本書看完
有好多的想法跟分享
等著回餐廳去實踐
半年了
磨合期結束
結果最重要
是要給績效的時候
這家餐廳不管以前怎麼樣
 
我就是相信
我行
我能
我可以
 
大家要一起加油
(謎之聲)讓我聽的見吧!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靜的藍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