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一
上完了今天的班,就開始十二天的假期囉
其二
晚上看診,醫生說我只是過度疲勞引起的一種病叫什麼「SOINC」的
其三
再過二天就要第一次的出國旅遊泰國普吉囉
其四
要準備大血拚,因為出國的東西,連行李箱都還沒買說,還有相機沒有,涼鞋沒有,短褲沒有,太陽眼鏡沒有,要什麼沒有的都沒有,哈哈,我帶一個愉悅的心就夠了呀,我要做我自己,這團有我,肯定變成馬戲團囉^^
其五
答應了一個人的承諾,應該在這趟旅程中能完成這份心得報告,令人期待囉
其六
我要拚命的照相,答應幫人帶的五塔散跟什麼藥膏的聽說蠻便宜的,只要行李不超重,那我就辛苦一點囉
其七
快看了完一本書,十四堂星期二的課,說真的比一公升的眼睙還棒,雖然不能催淚,但這本書是內心戲居多,張力不足,但很值得一看呢
其八
把海尼根家族集合完畢了,改天再照相給大家分亨囉
其九
報紙上的塔羅牌試算,我可是拿到最高分,搞不好會有個異國之戀喲
其十
今天量的血壓正常,哇哈哈,第一次沒高血壓了也,醫生要我多休息,然後跟我說好好加油,升職之後就不用輪晚班了,這樣對身體好,這個醫生怎麼這麼酷呀…重點是,他說我不是梅尼爾氏症…YA
 
在路上突發奇想
我們每個人都像是一條橡皮筋一樣
大小不同
形狀不同
沒被撐開時就是小小的
撐到最大時
總會怕橡皮筋會斷掉
但是其實
斷了才能連結其他斷掉的不是嗎
這就是合作
你硬撐了多久
要不要試試
讓自己變成斷掉的橡皮筋
方圓或多邊形
都還是自己給的框框
跳出來吧
 
我是條斷掉的橡皮筋
因為連結我的是快樂和希望
你也想連結嗎
放下壓力
放空一切
你需要的是朋友
而解決瓶頸的人還是你
希望你能成功囉
 
以下是今天做的一個小測驗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
就是在你來的時候煮麻油豬肝湯囉
 
  您的愛情,不但成熟,而且沈澱。有種境界叫:「見山又是山,見水又是水。」您大概就是如此吧!您終於可以很溫柔地看待不同愛情階段的人,並且可以很溫柔的陪伴和對待對方,您不祈企求長相廝守的承諾,因為您深知其中難處;您不會殘忍地打破愛情中年輕人的夢想,您只會微笑地等他看見當中的青澀。如果,有個人能真正地愛到您,也真正被您所愛,那麼一定是件幸福的事;不,不止是幸福,應該說,這才是最浪漫的事。
屁完了
怎麼又快四點了呀
睡搞搞去囉
各位晚安
 
大家也要想想快樂的其一二三事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靜的藍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