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天的假結束了
準備好上班的情緒
昨天就把衣服全部燙好了
有些該作的事也草稿完成
明天應該有很多事等著我去安排及完成
事情再多
也得分個先後順序
要發揮美術天份
家族公佈欄打算自個扛
卡娃伊的設計畫風
現在就有點令自己期待
 
我回來囉
不變的是臉上的笑容
很高興又回到各位的身旁
一起並肩作戰
這段時間也辛苦大家
我充電完成
我會展現另一個我
 
下午和同事去吃下午茶
總算是把一張免費券給它用掉了
超高級的說
在四十五樓的高度用餐
雖然己經不是最高的了
還是讓自己對台北的美
有了另一種視野去面對
 
如果我們太習慣去接受
當失去時很容易不平衡
能捨才能得簡單卻難做
但感情不會是一廂情願
心鎖上那門怎麼開的了
 
也許我不是最好的
但是我會努力讓自己變最好
能讓你幸福就是我一生的幸福
老爺爺與老婆婆坐在河堤旁的石椅上
旁邊的小朋友問了一句
你們是在這裡認識的嗎
老爺爺緊握著老婆婆的手
下輩子我還是想坐在這裡
等你和我相遇,相知,相惜
再一次握住妳的手
 
是妳嗎
 
老爺爺要回到未來囉
 
你喜歡我嗎
 
我喜歡妳
 
老爺爺還在等老婆婆的回答
 
我們早就認識了
 
在前世呀
 
小朋友
 
等你長大也會有屬於你的幸福哦
 
因為每個人都是天使下凡
 
等你翅膀掉了
 
幸福也就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靜的藍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