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多人都把心留在了泰國
自己比別人多休了後面幾天的連假
所以也調適的比較好吧
開始上班    也陸續完成堆積的待辦事項
最近又開始下廚
學會了豬肝湯,香腸新煎法,太陽蛋
學無止境    要多練習才會進步呀
這是我能畫出的幸福形狀
簡單    也許微不足道
而我更想
承諾    一點一滴慢慢累積一輩子
 
陽明山上一對60幾歲的老夫妻,相互扶持
走的慢,但他們還是向前,累了就休息
拭汗,感受到幸福的模樣
滿臉皺紋的臉上,那微笑令人感動
 
站上了屋頂,這一片天讓我往下看
浮動的雲,笑著我的痴,不停留
風吹著兩旁的臉頰,笑了
舒服的享受這一片大自然
展臂,閉上眼,我們都握住了此刻的幸福
 
穿過迷霧的森林
也許迷路    也許不知道終點
但一定會到    多走了點路
只是讓我能遇見你
牽著手    一起面對光明的未來
 
乘著風    因為你而我存在
我存在    這感動有你精采
因為愛    這世界亮了起來
 
老公公對老婆婆說
生命沒有盡頭
因為下一輩子    我們都預約了幸福
等著對方遇見的那一刻
再續前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靜的藍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