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上個月底開始吧
先是營幕因為牆壁掛物掉落
造成顯示卡不正常
剛開始時能開機但不確定幾時會自動從開
後來請朋友來修
就變成了能開機但不確定營幕會不會亮
自己去買了風扇來換裝原本顯示卡上的
運氣真好
大概撐了二天吧
決定該換顯示卡了
就這樣將近三個禮拜
能看到營幕正常使用
不會超過二小時
有一堆人以為我消失了吧
今天終於修好了
不過幾次下來   己經沒啥信心
對這台電腦現存著你高興亮多久就亮吧
因為我已經戒掉了網路成癮症
 
上個禮拜和前餐廳的人員去員工旅遊
這是我第三次去冬山河了說
玩水也是玩的很盡興
和舊同事聊聊些最近遇到的問題
不太能給些什麼解答
畢竟已經離開
環境在變
適應力是很重要的
不要小看自己的能力
搞不好改變的力量是從自己做起
 
連上了五天班下來
只要是自己值班生意就一定是破預估
一位朋友談到
在這個行業做這麼久了
除了現在這個職位得到
卻有放棄的念頭
因為找到了感情的牽絆
我想一個女人需要的也是如此
也是因為相當的付出
才會有這樣的成績
但成就與努力也不一定並行
也有一點點機緣
到底事業心這麼強
你得到了什麼
是你想要怎樣的生活
回到家還是一個人
還是至少有個人陪
再怎麼堅強
相信還是會有情緒的缺口
人生不該被工作填滿
要懂得生活
感情也是人生的一部份呀
 
現在還有人會相信生肖相剋
就像有些人用星座論來決定
但是事實上一年三百六十五
有多少萬人在出生
決定性格應該是後天的環境
每個人都會有所優缺點
當兩個人在一起時
就要彼此包容    坦白    相知相惜    
相愛不容易    別因為迷信而斷了線
相信自己    堅持到底
 
依賴是戒不掉的習慣
這習慣有了你而存在
這存在是為了你
彷彿生命的中心開始旋轉
 
指尖劃過感受到你的律動
輕撫手心握出你的溫柔
喜歡擁抱著你
 
我幸福中
希望大家都能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靜的藍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