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重現你小時候的畫面
慶幸在你身邊的人是我
朋友都祝福著你我
要幸福哦
簡簡單單
清晨五點的氣溫很冷
抱著你的我卻溫暖著
天上的藍天正在見證
兩顆心貼近沒有距離
此刻我們相愛
我們完成了共同的夢想
 
月初就計畫好的二日之旅
在出發前二三天才決定地點
因為朋友決定加入我們
兩部機車就這樣成行了
出發的前一天大雨
讓人不免為這趟旅行擔心
放晴
炎熱的天氣
微笑出發開始旅行
中午在芭莎諾瓦用餐
成了第一個進場的客人
然後不到半小時就客滿了
地中海風上次跑錯間
這次當然不能放過拍照的機會囉
不過讓人等了一個多小時的餐點
實在是美中不足之處
 
然後前往貝殼廟
好像是用了上百萬個貝殼蓋成的
還蠻偏僻的說
小繞了一下才找到路標
再到洋菓子店吃冰淇淋買蛋糕
接著吃金山鴨肉
到舊金山吹著海風聽浪濤
夜己深    看著海岸線上漁船點點的燈光
另一種夜景的視覺享受
 
天未亮    可不能錯過這海上的日出
從夕陽般的微亮
到火紅般的豔陽
岸邊防汎石上
數百隻螃蟹也在忙碌著
我們坐在堤防
一起欣賞
吃了美鳳介紹的古早味早餐
準備回程搭車到內灣
 
在自強號準備開車的那一刻
一群人在最後一分鐘匆忙的跳上
可不是這麼刺激
到了內灣等待專車
薰衣草森林我們來了
入口灑著薰衣草味的水霧
看到照片上的景物了
裡面的人潮也真是多的不像樣
光是排隊等餐就近一個半小時多
 
可以坐你旁邊嗎
想讓你知道我很幸福
 
幸福的味道是薰衣草
許願卡上有我們的紀錄
 
兩天的旅行結束
下一站呢
不管去那裡
有你陪著我
我都會很開心
因為我覺得自己很幸福
 
那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靜靜的藍天 的頭像
    靜靜的藍天

    靜靜的藍天的部落格

    靜靜的藍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