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公出殯的那一天
靈堂上掛滿市議員的輓聯
至少有四五十幅吧
還有副市長,立委助理,議員前來致意
才知道外公的人面還蠻大的
這一天是情人節
我想外公也可以回到外婆的身邊了
聽著老媽和阿姨的哭泣聲
總覺得自己也跟著鼻酸
祭拜的人很多
用了一個多小時才讓所有人上香完成
吃不下飯
就一個人走去搭車
結果新竹的公車根本就沒看到
那小黃累
也是一台都沒有
身上剩二百元
就異想天開的向老弟借了二百
一個人就往火車站出發了
走了約二十多分
總算看到小黃就馬上招了手
這時老姐的車出現
啊    上車被念了一下
說剛才一起吃飯吃完就搭便車不就好了
就是不想麻煩呀
姐說還好有看到我
不然這邊的小黃
上車就是三百了
那我不就沒錢回台北了
好笨哦
感謝老姐和姐夫的義氣相挺
也好久沒坐火車了說
冷氣像不用錢似的
在走了行軍路又冷了一小時多
給他又發作了
小小中暑感覺像
沒有有錢人的命
吹不慣冷氣啦
 
最近去了好多地方玩
不過都只用了手機照相
品質只能說僅供參考吧
好想買相機哦
才剛領錢
就去了一萬
可得查查
扣的有點莫明奇妙
錢不夠用了啦
 
要開始有計劃
除了工作   還有對自己的人生
 
好久沒回去的香山
多了兩間大學出來
原本沿路的田地
被一棟棟建築給取代了
不變的是外公家前面的田地和池溏
連路名都跟著大學改了
真的是世事多變
 
老公公對老婆婆說
我不想增肥了啦
讓人家說我的臉應該配一百公斤的身體
也不過胖回六十八而以呀
我喜歡臉貼著
一起看著小到不行的手機視窗
卻能裝得下我們幸福的模樣
會成為未來一起的回憶
牽著手莫明的微笑
你問我在笑什麼
我沒有答案
因為
我知足
我知道此刻你是我的幸福
而你願意讓我成為你的幸福嗎
 
一輩子
 
擁抱時感覺你的體溫
臉頰有我們貼近的溫柔
伸出放空的手    我知道你會馬上牽住
我不想再放手
我會加油
為自己
為你
 
為我們的將來
 
這個禮拜是快樂週
再來又是只休一天的恐怖週了
好大的落差
 
早早接受
才能讓人家祝福
時間不是我們該給人家的
而是向全世界宣告
 
我的喜歡也是你喜歡上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靜的藍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