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色啤酒海
我想要一個小孩
有時候乖
有時候壞
 
看著3D顯影
聽著強而有力的心跳聲
二支小手和二支小腳在揮舞著
內心的悸動
有種說不出的感受
我的寶貝寶貝你是我的甜甜
哎呀呀呀呀呀    我的寶貝
興奮莫明
 
在公司更換老闆之初
雖然說過不會有太大的變動
但是加盟主以利潤為考量為主的經營模式
在這幾個月下來
讓不少人開始倦勤而離開
數字導向
能省則省
在追求極大化的同時
相對體力上的付出
就得更加吃重
 
臉上莫明出現黑斑
也一二個月了還不以為意
聽覺好像也是愈來愈差
甚至有想戴助聽器的念頭了
上完課二週內就要上新產品
臨時告知要推新的活動
訓練時就一直重複「很簡單」
但是又要餐廳準備這個準備那個
一句協助測試
就要立即抽出人力
大老闆要來看店
也要讓餐廳翻新過來
事情多到一個極點
 
這時候
還得應付某人
明明就不是餐廳人員造成的客訴
硬要寫的讓上頭認為是餐廳的錯
明明就還沒上新的課
就要說餐廳未按標準執行
到底是在打官腔
還是在協助餐廳
你要問問題可以
請找營運有空的時候
別跟我們嗆說    你也很忙不可能一直待在我們店
說真的爆單的時候
我們的能力絕對是超乎想像的
只要別在這時候來亂的話
 
這幾天上班除了清潔
還做了些水電及油漆工作
老大說餐廳的執行力有問題
連著二天
平均一小時8單在派
第二個管理組也協助在送
外送員排到四個了
人多當然好
但相對等到LABOR出來
又要被釘多了人家幾%
氣象報告出來
又要馬上調整人力向上預估
結果就來個午後短暫陣雨
下在用餐時間過後
或者提早在中午前給你下大雨
造成大暴單
沒有人這麼會算
不然就去當氣象專家了
 
好久沒有宣洩一下
九月餐廳就是全新的組合
希望這個鬼月能平安無事
這次中元節的拜拜要豐盛一點
 
老婆
 
當爸爸的我也是會假孕吐的
書上有寫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靜的藍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