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會記住你說過的話
我會加油的
從你臉上除了母愛的光輝
我看到的還有幸福的模樣
我也會幸福的
因為有你的祝福
 
去看了老朋友的小貝比
才剛滿月
小光頭的樣子
其實是個小女生
可愛極了
收了盒彌月禮盒
欠你的奶粉就等你通知廠牌囉
 
「你們這些人很幸福,有的人都吃不到」
說真的,我也好想出現…
不只是吃飯,而是想讓自己被肯定
因為不想未審先判
難道出生的年份,就是原罪嗎
還是    這只個保護你的理由
我會堅持到底
打破迷信
和你一起幸福
 
當想念愈漸強烈
我發現己經沒辦法活在自己的世界
相處的時間愈短
就愈變懂得珍惜
能把握每次相處的時間
我不覺得累
因為你值得
值得我
好好愛你
 
昨天的花火節
讓餐廳忙的不可開交
沒辦法親臨現場
只好看電視重播去感受
心型煙火
好美
一瞬間的燦爛
能用照片抓得住永恒
 
換身份證囉
配偶欄是空白的
你願意住進來嗎
想和你一起生活
想有我們的小孩
 
昨晚動怒
能讓我這麼生氣
至少有幾年以上沒有過了說
因為對方罵髒話
讓我想就事論事去理論
失了平衡
這下罰單可能要自己繳了
這樣的情況己經是司空見慣
真的讓自己碰到
還真的是火光
壞鄰居
我己經想好反制之道了
能搞到我動怒
你也真的是第一人呢
 
我還是喜歡笑著
給人一種愉悅的感受
我作自己
就算當我是白痴好了
我還是想笑
因為
我是個快樂因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靜的藍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