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有十年以上沒來過外雙溪了
原來這邊還有這樣的風景地
哇   我們區的只來了三支小貓
所以只好跟大頭頭併在同一組囉
號稱烤肉達人的我
當然就一馬當先的搶生火組
怪怪   這個火種怎麼長這樣
哇累   才兩顆火種考倒我這個達人了
在我們北區的大家長東輝的燒紙攻勢下
總算把木炭給感動了
根根都紅起臉來
途中還因為火太大
滅了不下十次以上的火呢
我當然就是總舖師囉
看我耐蹲的能力
因為烤的太辛苦了
東輝幫我剝蝦跟剝筊白筍給我吃
真是何德何能呀
然後烤完就進行水球大戰
兩點就結束今天的郊遊囉
 
今天早上去主持了員工大會
幾個員工都考上外縣市
即將放棄這邊的工作
對他們都蠻不捨的
感謝這段時間他們的付出
作了點心情告白
以後還是可以回來看看的呀
 
剛剛去幫朋友用電腦
沒想到功力不夠
還讓人請我喝了一杯飲料
真是愧對
那台古董電腦跟我五年前買的那台等級一樣
是該淘汰了啦
 
我的另外一台先借你囉!
報答你的珍綠之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靜的藍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