鬆了一口氣
總算把年度大事給完成了
餐廳獲得區的第三名
還不錯    輸給地主隊跟另一家強隊
這些選手在要求之下也都盡了一份心力
當然應該獲得些掌聲
所以升遷的肯定
在溝通之後    就會很快定案
但是這裡卻沒這樣的先例
引起了些反彈
這些人沒想到的是
參賽的抗壓性
面對六七十人表演隊呼的勇氣
即便選手不是上上之選
也代表餐廳
更是會議中討論出來的
那為何在推派選手時不提意見呢
所以我的堅持
和上面不謀而合
 
去年自己是領隊兼裁判
讓前餐廳進行了開店以來第一次的比賽
今天卻變成了對手
感覺還蠻奇特的說
還好險勝
不過把單區第一名讓了出去
努力不夠呀
不過我還是想說
你們是最棒的
哇哈哈
名師出高徒呀
 
慢慢的
自己進入了你的生活圈
我才發現
融入了你的世界
我們一起劃了個圓
而我們都進去裡面
彼此的生活在交疊
這是好特別的感覺
喜歡幫你按摩看你睡著
喜歡幫你煮湯讓你喝完
喜歡牽你的手散步街上
喜歡和你一起每個時光
 
我是屬虎沒錯
但現在卻更像小綿羊
 
完成了夜市的巡迴之旅
又胖到七十公斤
而且都胖在臉上
又變大餅臉
搞得大家又說
你是不是變胖了呀
換個運動健身之旅好了
怎樣才能瘦臉啦
 
老公公對老婆婆說
想你會想我嗎
我很想你
你呢
 
是不是也在想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靜的藍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