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能體會Olga說的那句話

 今天舉手敬禮已經變成了一種給顧客的承諾

 那如果顧客來消費發現

 餐廳並沒有這樣表現

 會是一種欺騙

 即便這只是一種宣傳的噱頭

 所以再三告戒  希望不會有餐廳成為害群之馬

 相同的  我告訴下面的管理組跟訓練員

 當大家都能做的到的時候

 我們不止要想的是別人能我們就可以

 還有怎樣才能做的比別人更好

 尤其不要因為一個人或少數幾個人

 而毀了整家餐廳的信譽跟這段時間的努力

 我相信我的服務員跟管理組

 但我也相信Olga的朋友不會無地放矢

 我能說的是今天我們每天面對的是顧客

 我們不會去專注長官誰來就做的特別賣力

 這些賣場的清潔人員

 這些鄰近的店舖都能證明餐廳有沒有在執行

 我能體諒餐廳人員如果因為一時忙而忘了

 但只要不是持續性的去忘記這件該作的事

 我願意去替他們承擔這個責任

 上櫃的服務員  我會給他們最嚴重的處份

 不過我確信上晉在值班對你真內行的重視

 因為他總是喊的最大聲跟賣力的

 所以針對這件事

 就給我張書面警告吧

 或是其他處份

 接下來

 這種事情不該也不會再被發生

 

 換個角度想

 如果把下一次的「你選的好,好吃哦」做的好

 讓人另眼相看不是更好嗎

 加油

 要像隻打不死的蟑螂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靜的藍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