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一起床
準備吃早餐
赫然發現
上個禮拜消失在台北街頭的要使
出現在我的桌上
怎麼可能
而且昨天晚上朋友來的時候還沒看到呀
心裡一陣毛毛的
一直想不通
那天要使不見還特地請人來開鎖然後把車騎回家
而且包包身上車子也都翻遍了
原來還想
不見就算了
應該不會有人跟蹤我到家
雖然家徒四壁
也沒啥黃金珠寶
不過一個人住
不過半夜如果聽到沖馬桶的聲音
也怪恐怖的吧…
 
早上去辦了新門號了
不過還波折的
因為五年前身份證遺失被冒用
那個壞人狂辦各大電信的手機
連市內電話寬頻還有依眉耳呢
中華叫我繳被盜辦的費用
為了這件事   害我簽了三張切結  還有不能在門市辦手機了
今天本人親自辦   還得帶戶口名簿才行
現在想起來   當初幹嘛這麼容易就放人家一馬  不告他
還記得那個人說家裡有兩個小孩不能被關
現在卻是自已承擔這個他造成的麻煩
弄的信用破產
 
慶幸的是
我也不用在怕遺失身份證了
因為就算被冒用
門市也會跟他說你只能去直營門市辦哦
因為你之前被冒用過
那冒用人就會想   我就是來冒用的沒想到有人比我快
因禍得福
 
是幻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靜的藍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