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
一開始我只打算買一件290的牛仔褲然後買個兩三件
剎那間
我好像被附身看到一件件的衣服就興奮了起來
真奇怪
克制了三十年的慾望怎麼會在昨天破功呢
沒想到
就不自覺的花了七千大洋買了一堆
再加上
前天因為電腦壞掉想說乾脆升級就大搶購
算一算
CPU+RAM+HD+CASE+燒錄機+風扇醬子總共13000
哇哩累
這兩天把半個月薪水花光光了還有月底的保費卡費
 
不過我還是會堅持原則的
就是不給銀行賺循環利息
不想債留子孫
 
前天全家人回來上了樓陪我
怕我這樣下去一個人寂寞吧
老媽還說要幫我相親
突然覺得家庭的壓力變大了
 
反正
緣份來了   就隨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靜的藍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