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了二千二買了塊繪圖板
結果感覺只是代替了滑鼠
還是因為我的甜不辣手指
就是沒辦法靈活的畫下去
本來想在MSN上表現自己
手寫功能卻不能正常開啟
 
翻了翻錢櫃誌
測了上面占卜
塔羅牌的解釋
如是說
很多時候,也許你會懷疑:這個時候我該不該這樣做?思考著什麼才是最好的時機?其實你只需要勇敢走進屬於你的森林,樹上的果實永遠都是成熟的,其實根本沒有所謂時機不對這件事。
我知道只要藉由敞開自已迎向喜稅,就能從中領悟,我要做的只是放鬆地處在我所處的地方,並願意讓一切發生。
測的標題是啥
搶救憂鬱大作戰
 
這個解釋讓我有很深的感觸
 
我想我會得到的是
休假恐懼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靜的藍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