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的生活
自己去吃火鍋老闆會再問一次一個人而已
自己去逛街,會有美容護膚的想拉你進去
自己待在家裡,笑的太大聲也沒人會理你
自己做家事,會累的告訴自己明天再繼續
自己逛賣場,忍不住想把東西全部搬回去
自己買傢俱,一個人的手實在是的很沒力
 
一本書上說
如果沒有真的受了傷,你不會開始善待自己
這是為了下一段的感情,讓你更珍惜
 
也許幸福是能選擇
但是如果一開始就專一
就應該全心全意
讓零變成一
而且是唯一
 
一個人也可以幸福
如果不能自己創造幸福
當感情來了   要怎麼給人幸福
 
快樂的生活著
朋友
你也是哦
 
 
這首曲一直想不起來在那聽過
很喜歡MV裡的意境…
讓我完成了一篇散文
 
 
再一次擁有
詞:Devin 曲:Willie 演唱:龔詩嘉

我想念去年的冬天 下著雪的那一夜
你給我的溫暖 緊握的雙手 溫暖整個寒冬

失去了曾經的擁有 在你離開以後
帶走了笑容 只留下寂寞 忘了幸福是什麼

沒有你的夜特別漆黑 只能閉上雙眼去感覺
沒有我的夜 誰在你身邊 代替了那個從前

能不能再聽一次你說愛我 回到還再你懷裡的時候
能不能讓我 在一次擁有 曾屬於我的溫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靜的藍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