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有沒有人可以解夢
我很少作夢的
 
這個夢很真實
場景一:在某個下雨的路上,遇到了一位小女孩,沒注意到自己是多大的年紀
然後一起走在路上,感覺像是剛認識一樣,然後兩個人走到了一輛車旁邊,因
為雨下太大,就躲在汽車的遮雨棚下,然後四目相接,這時有一群小朋友走了
過來,就從棚裡走了出來,這時她告訴我她是懷生國中,我就問她叫什麼名字
,她給了我一本本子,有著她的名字,許??,然後就叫我把她的名字擦掉,這
個夢就結束了
場景二:在家裡的床上睡著,瞬間天搖地動,是比921還要大的地震,我被驚
醒後就立刻打開鐵門,看到隔壁鄰居也跑了出來,又衝回房裡把皮包手機拿了
出來,搖了近十分鐘,等進家一看,牆面上的裝飾全掉了下來,房間的電腦也
躺在地上,把營幕撿起,還能開機…
然後是真的醒了
 
蠻莫明奇妙的夢
會不會是下意識有著這些聽過的記憶,就給他代進去了
然後編織出這樣的夢境
 
準備上班去
 
不知道在亂想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靜的藍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