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像夢到自己會算命
而且你可以不用告訴我你想問什麼
我就能知道
只要你選一個數字
國字的一到九
跟阿拉伯數字的0~9
前天失眠
就一直在想每個數字的意義
會不會突然靈通
就變成算命師了呀
 
不知道有沒有人想算算的
至於靈不靈
搞不好我也己經忘了那個時候想的東西了
來吧
請打免付費專線
反正不管準不準
都是不用錢的呀
 
母哈哈哈  
 
有人說我總是這麼好   這麼樂觀
必須承認我常一個人呆呆的笑
但是說真的   我也常在大家面前
一張酷酷的臉
累的時候吧   也或者是生氣的時候
不過很少生氣就是
那到底是樂觀還是悲觀
兩隻魚
是平行的
也是交叉的
不用猜囉
在這片海裡
魚兒正自在的游著
因為知道前方的未來
一定會有一片新的世界
等待著
 
後悔
過去
放眼
未來
 
成長是時時刻刻
面對才能承受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靜的藍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