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睡不著覺
起來廁所尿尿
原來是廁所的燈不會亮
這時候有點涼
拿長袖起來穿
原來夜裡的氣溫一直降
 
在網誌打著無聊的文字
 
人生的目標是什麼
你有想過嗎
我們拚命的工作
為了是賺錢
然後提升自己的生活品質
或者是為了家人
也或是一個責任感
對事業重視的程度
遠遠超過對自己人生的規劃
因為短期
只有在工作上有成就感
會讓自己更有展現實力的機會
這是一個虛榮的心裡
自我實現的美感
 
但仔細想想
到底自己人生的目標是什麼
容易知足會更滿足
真的得好好想想
不然不曉得在忙些什麼
而人生   不會只剩下工作而以
其他的   是你去忽略罷了
 
餐廳連三了
從開店以來的第一次
神祕顧客剛好打到我站櫃台
還好沒給他丟臉
最近丟東西丟了很多
那天接了兩三個客人就把檯面的產品全部賣完
還好後面的東西趕快出來
不然這次就慘囉
運氣是王道呀
 
老兄
下次在成績表上
請不要再說我是個微胖的經理好嗎?
名牌明明就很清楚
說什麼沒看到名字
我還在標準體重呢
誰知就是胖到臉
害我這個連三的喜悅
都被其他人笑的跟鬼一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靜的藍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