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回去以前的店裡付錢
剛好碰到以前的一些老同事們
就順便吃個飯小聊一下
算了一下
這一家店剩十七個我認識的
還算多的嘛
陸續的當兵去
有蠻多回憶在這邊
連自動門也給他小小改變
 
今天的天氣好冷
未來幾天還會更冷呢
好像給他冷到一點點
頭小暈
今天大老大來
小念一下
其實自己最近對店裡也小怒了一下
覺得有時候如果個人的自私主義太重了
對別人真的會是一種負擔
這樣下去
自己又不自知
只會讓自己與大家漸行漸遠
好好想想吧
通常被我放棄的人
絕對比我罵的人要難過幾百倍的
 
今天自己被念的時候
也有這樣的體會
有責任感的人會去承擔
而不是去找藉口推卸責任
當你穿著不一樣的制服時
你的肩膀就多了比別人重的擔子
各行各業如此
人生的路上也是
 
感情是最甜蜜的負擔
家庭是最溫暖的負擔
什麼時候是我的負擔
這一輩子不想放下的負擔
 
等待你
成為我最美的負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靜的藍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