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診室內,醫生上前詢問我是否決定開刀,我是唯一的親人所以要現在做決定…
晚上八點多,他叫我出去拿了隻魚回家,然後就離開了,晚上十二點一通電話,問我是不是他的親人,於是我被帶到了醫院,這時的我十七歲
斷斷續續的時間,對於他,說真的我的印象停留在照片比實際相處的時間還多,國小功課一直是前十名,當然也有在他暴力相向的鼓勵之下造成的,但是他畢竟給了我一個家,一個在記憶中他會不時出現又離開的家,對他說真的,一直覺得應該是恨他比較多
想法改變,心態跟著改變
在自己歷經一些事後,才體認到,其實自己並不恨他,而是渴望他的愛,小學成績好的時候,他把我所有的獎狀錶框放在店裡,泛黃的照片有著他帶著我和家人出遊的回憶,還有他為了兒女與人怒目相斥的時候,他是我的親生父親,所以在他被救護車送回家後,宣告死亡的那一刻,我還是流下淚來,莫明的淚已經在暗示自己,我並不恨他
今天將祖先牌位迎了回來,突然覺得,即使自己孤獨一個人,但這種親情的牽扯是剪不斷的,他走了卻留在我的心中,我還有媽跟兄弟姐妹
說不出的愛,老爸的祭日快到了,這次我會在您的骨灰前告訴你,我愛你,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靜的藍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