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這個工作的第七次尾牙
每年總是排不到留守
是運氣好   可不是我愛吃呢
但是這樣的運氣
卻不能轉化到抽獎上
所以也是按照慣例
連七槓龜
如果記憶沒錯的話
應該是第五次去台中了
有四次我是一個人坐
真爽   三個小時的車程不用跟人家擠位子
只要坐最後一排 
就會給他躺平
一些未曾謀面的同事們
都會以為我是新人
和人家不一樣
不用老鷹帶小雞
 
今天董事長說了一段話
還蠻經典的
每年總是要營運人員做準備表演
殊不知一月也是最忙的時候
今年公司賺翻就請人主持跟表演
這麼說
對了一半
因為看到別區的人
為了出席還規定要穿西裝打領帶
啊   這個尾牙是牿賞員工還是在虐待員工呀
希望董事長的話
能改變些什麼
即然活動就是要來體恤員工了
何不讓大家輕鬆自在呢
大老遠的車程
偶爾也該來個南北均衡囉
 
馬後炮
放完了
天氣真的好冷
幾個麻吉的都問我什麼時候換我
給自己一個期限
又被另一個麻吉說
這樣跟那些人有什麼不同
該怎麼做呢
 
下次我會帶麵包出席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靜的藍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