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了什麼是喜歡然後要怎麼愛
如果沒有感情
會不會比較愉快
這個過去我己經淡忘
但是我卻找不到自已的將來
是不是要告訴大家
我沒了資格去愛
沒了這個勇氣
不是怕被傷害
任性的人們讓玩笑愈開愈大
我是不夠好
才會換來失敗
我不想逃
只想面對自己的渴望
夜深人靜
失眠夜裡特別的孤單
矛盾情緒
決定關了這扇門
讓自己不再有任何的期待
 
這是我的人生
希望自己還能為別人作些什麼
能感受到存在的意義
一個人
要習慣
讓自己有著兩個人的溫暖
讓自己聽聽空盪盪的房間那微弱的聲音
清楚自己的心跳聲
 
當一個人喜歡一個人而對方也正好喜歡你,是一種奇蹟,我們叫這麼奇蹟為「戀愛」
不成熟的愛是因為我需要你,所以我愛你,成熟的愛是因為我愛你,所以我需要你
 
你知道我這半年來是怎麼渡過
你卻像那花朵
讓採蜜的蟲兒為你停留
而我仍守著當初寫給你的承諾
時間在走
我的一切變成了工作
每個夜深人靜
多少次想你的我很難過
但是你卻不會懂
跨年倒數迎接2006
你不會再回應
我的心也不能承受
你的幸福也該是屬於你的時候
我悄悄的放手
終於明白你己不再屬於我
 
附近的鄰居大嬸阿姨們
別在說要幫我相親了
你們只會讓我老媽對我更加擔心的
 
喜歡
 
………
 
 
 
………
 
 
 
先暫時忘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靜的藍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