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落淚的父母之愛
這是一本集錄對父母的感謝話語的書
在我們覺得
「應該」因為習慣
我們會去自然的接受父母親對我們的照顧
然後會把他們的期待視為「壓力」
等到長大成人
去愛上另一伴
卻也常常順便忘了去愛這個
陪伴我們至久的親人
而選擇一個伴來陪我們未來
殊不知
父母們都己經年老
甚至沒辦法照顧自己了
卻還得告訴子女們
你們好好的照顧好自己的家
這樣的感情
一定要我們自己當了父母
才會知道
將心比心
總是來得晚
 
節錄一篇書裡的短文
不管幾歲   孩子永遠是孩子    福井縣 
 
有一次,爸爸正要吃熱的東西,八十九歲的祖母對他說:小心燙!吹一吹再吃。
爸都這麼大個人了,根本不需要她這樣叮嚀,可是我忘不了父親當時這樣對我說:父母就是這樣,不管孩子己經長大成人,不管孩子年紀多大,對他們來說孩子永遠都是孩子。
我有了孩子之後,有一次,也跟孩子說了同樣的話,孩子對我說:媽,妳不用說我也知道啦!
孩子不知父母心。對父母來說,孩子永遠是孩子。我對孩子說:等你們自己當了父母就會知道了。
 
 
 
有什麼話想對你的親人說呢
說不出口的話
就把它寫下來
讓自己清楚
你感謝的人是不會要你任何回報的
因為你是他們的最愛
永遠的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靜的藍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