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看了血鑽石
一個本來沒預期的休假安排
逛了一下IKEA對即將打造的生活空間
愈見清楚
錢砸下去
自然就會有效果的
所以現在還是想像空間大於實際
這時真希望自己是學室內設計的
能夠描繪出概念圖
離題了
這部電影說真的還蠻好看的
兩個半小時
蠻長的
而且還很有深度
TIA
這裡是非洲
一個相信人性本善的教師
差點死在兒童兵
一個為了自己小孩幾次差點死掉的父親
卻被他用槍指著頭
一個走私鑽石的掮客
最後卻用生命來了解價值
因為利益
讓同一個民族自相殘殺
在光鮮亮麗的寶石面前
背後是無數性命犧牲所換來的
讓人回想起之前大陸的一個新聞
貂皮大衣
活生生的剝皮下來
再讓這些動物慘死
然後成為有錢人們的奢侈品
慈悲心突然大發
想著要不要一天捐十元
贊助什麼公益單位好了
 
原本跨年沒機會看到的煙火
不小心在今天
三重河堤附近
好像是某某神明慶典
大概放了近八分鐘
臨時停車下來觀看
就在眼前說
好美
是你的就是你的
所以這次是補償我的囉
 
今天有大頭來巡店
和他小討論一下
又學到不少東西
這樣更專業了一些
電腦化的結果
會讓人忘了基本面的東西
以前那種花時間的計算
很累人卻也紮實
時間久了忘了根本
好在他提醒了我
真是多謝呀
 
這個禮拜只有休一天
今天當了水泥工
大家開始放寒假
接下來人力不足的情況
也可望疏解
自己太塞了
每次值就少人不然就生意特好
公司為了成本
開始對人力進行縮減
做了N年的VOC
現階段的服務組薪資
一直是被反應的最大項
這時用逆向操作
這真的挑戰性很大
我們區就首當其衝的成了第一個示範
要良幣驅逐劣幣
也要先換些新鈔進來呀
 
天上的泡泡雲
下次放假能跟著我嗎
好想出去走走
可是總是烏雲跟著我
這個月幾乎都是晚班
在醬下去
我會發霉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靜的藍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