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著兩天和好久不見的朋友聚餐
一天在家裡辦
一天在外面吃
和朋友在好市多買完晚上要吃的東西後
開始對網拍買來的德國香腸進行戰鬥
先煮過後再用小火慢煎,花了我二十分鐘才完成
還不錯吃就是,擺盤上菜
不過來的那一夥人
問了我無數次的   啊   怎麼沒有冰箱啦…
真好笑   我這個月就要買了啦
新年願望的第一項    即將入宅
這樣的感覺好好   照了些相片
雖然有一些人不能來
我想大家都有自己的原因吧
希望下次能有更多的人來聚聚囉
 
和同梯好友們也是許久不見
看到別人成雙成對
心裡有些百感交集
還硬被糗了一些往事    還說我是血淋淋的例子
哈    算是吧    所以別像我    既然決定了
就去做吧
結婚的念頭是醬子的呀
那再婚的那個累   記得魚翅鮑魚桌再寄帖給我吧
不然這樣炸    等你回禮可是要雙倍呢
邁入三十頭    朋友說現在想找的對象是能結婚的
我想他也改變了   
也祝福他囉
 
我想我還是想買大冰箱
我希望我能學好做菜
然後煮給心愛的人
什麼胖的熊天平
我真的六九啦
 
好一句攜伴賺到
不過這也是我們這群同袍的慣例
希望不久的將來
都能看到你們帶著另一伴
大家在一起來聚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靜的藍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