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天碩大的太陽
仍不敵夜晚寒冷的氣溫
手腳冰冷
是我們這種機車代步族的寫照
 
公司尾牙的當天
到了大湖採草莓
那個好客的老闆
讓我們A了近三百元的香腸和冰淇淋
然後在無意間
一棟座落在山林間的客棧
享受了超便宜的美食
這家還是有上過報紙的喲
在薑麻園附近
 
今年尾牙辦的有點…
菜色不是那麼好…
獎品沒那麼貴…
參加的員工
美其名是台客風
倒比較像是隨便啦…人來就好
 
同區的一半餐廳
都抽到了獎項
還有一家抽到三個人的
可不是
我也是連七年摃龜了
這就是我不買彩券的原因
沒有偏財運
 
關於感情
今天突然有了一種新的概念
二個人剛在一起的時候
像顆鉛球    牢不可破
慢慢隨著時間
變成了保齡球
有了幾個洞    可能是單方面也或者是二個人
再來變成了高爾夫球
有了滿坑滿谷的洞
代表積怨已深
最後變成了水球
只要有一方用力就碎了
 
球只是一種比喻
代表著自己對感情的態度
有的人為了讓手中的水球能變成鉛球
只有不斷的付出
這樣的感情很辛苦
但也有可能會讓另一伴感受到而去改變
曾經我的手上
一直都是水球
因為自私讓自己看不到別人的付出
現在我手上變鉛球了
所有的泂來自於欺騙默視無所謂
只要能坦誠關心設身處地的去為另一伴想
這顆球
在你的心裡
就會是你堅持到底的一股力量
所以
你想握住的是什麼球
你就會把握住什麼樣的人
 
卡卡西是卡通火影的一位角色
他能複製忍術
我們自己的人生
其實也常在複製別人
想著要過多好
在模仿著有錢人的生活
想著要孝順順從長輩的安排
你過著他們的人生
常常不想發生的事
卻又到頭來發現
有著熟悉的影子
這是自己的人生
要自己勇敢的走出來
很難嗎
為自己活一天看看
本來無色彩
等待揮灑青春來
 
前天做了個夢
一位落入凡間的精靈出現眼前
在還沒看清楚時
天使就帶他回去了
原來是時候未到
我的心裡也住了一位天使
是你
淚已乾
二顆心早就成了羈絆
是命中註定
我在你的後面跟著
註定陪伴
 
這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靜的藍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