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樣的工作待久了
很容易受到過去的經驗影響
讓自己的桶子愈來愈滿
甚至沒辦法在加水
在理解了這樣的觀念之後
其實每個巔峰
不也是自己創造出來的嗎
那只有不停的挑戰自己
還有接受不停的挑戰
才能夠倒掉水桶內的水
讓自己不斷的在學習
 
最近得到了上級的認同
在之前那段苦日子
所創造的成績
是自己的
卻沒因此得到升遷
因為在自我肯定之餘
忘了謙虛
忘了在換了身份之後該作的事
害得別人對我失望到絕望的地步
 
二月份我會很忙碌
把預定做的事列出來
就像新年願望一樣
知道自己該做什麼
就會有目標的去執行然後達成
 
S1的考核達成率完成百分百
NPD上市的訓練及測驗照標準流程進行
DC手冊完成27.28超進度的進行
對手冊填寫人進行追蹤使其完成每月DC進度
召募計劃進行及安排
PM月曆的追蹤
新家族會議紀錄表的填寫及公告
 
好久沒行程滿檔
會是很充實的一個月
也許也是
 
……
 
我又要把自己賣給了工作了
這樣我會忘記自己是一個人
別在說我己經習慣一個人了
我也想找個人陪卻不知找誰
 
這個年
也過了一半
老弟的二兒子早產
讓他渡過了特別的一個年
希望紅包能讓寶寶健健康康長大
沒想到一台WISH能擠得下二加八的人
紅包都收到了  就祝大家新年快樂恭喜發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靜的藍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