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看完囉
一共十一集的日劇
故事敘述是講一位漸凍人的故事
從擁有一切到失去所有
她卻沒有放棄過活下去的勇氣
而且還幫助別人
她的文字    她的日記    讓人感動
我好像從第三集開始
跟著流淚
好好笑    每次哭完卻又能從影片中得到些什麼
有的人    生存著    卻是比一般人來的辛苦
卻又讓人學習到    對生命生活的堅持
而我們卻常常因為一些困境
去放棄    甚至於放棄生命
這並不是有勇氣的作為   只是逃避
說真的
我也曾經想過
其實悲觀的想法每個人都有
但是讓自己成為一個快樂的人
其實也是一種方式
我喜歡讓我身邊的人快樂
這是我生存的方式
人不是活在過去的
做現在能力所及的事就好了
 
令人感動的一部片
雖然結局還是悲劇收場
但她的一字一句    己經活在每個人的心中了
 
跌倒的時候
不妨順便看一下天上的藍天
讓自己的心開闊一下
有多少人在不幸福中尋找幸福
那又何必把自己困在幸福裡的不幸福呢
 
打從心裡樂觀
我也要加油唄
 
做一個對別人有用的人
是為了自己
未來不管怎樣
這是我們選擇的路
 
再試一下
不要再讓自己後悔
這是我的生存之道
 
都是你啦
害我哭成這樣
謝謝你哦
我想淚己流乾    我會一直微笑著…
 
繼續搞笑一百年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靜的藍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