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實的一天
接著昨晚上班的心情
雖然早起有點累    為了交待些事情
吃完早餐就急忙著牽車去換機油
準備出發囉
十二點要在捷運站集合
有人從阿里山狂飆回來開了四個半
可不是因為我們家即將離開又剛晉升的要請客
早上的士林夜市果然冷清
去買了一直想買的隱形眼鏡
讓眼鏡行的小姐教學花了半小時才成功戴上
可不是那麼笨呀
自己笑自己應該是眼睛小吧    不然就是手太胖不會戴
總算人到齊    目標淡水的巴莎諾瓦
當我說還沒到    另外的三人組說門在這裡
就這樣    我們竟然吃錯間跑到隔壁去
還好裡面佈置可真的美的累
壞壞的天氣    讓浪花變的更美麗
這裡的餐點也是不錯吃
一隻野貓嚇的一位同事驚聲尖叫
還好連我們算在內也只有那麼兩桌
貓可是粉可愛的動物呢    最好是我餵你吃東西   你還抓傷我的手啦
流血了    可不是會得离流感吧
可以再機車一點啦    我說我得口蹄疫還差不多
好冷好冷    淡水的雨    好大好大
本來答應要參加朋友的生日派對
哎呀    想回公司小眠一下
收到了一張東西
哇累    是今年的調薪單
哇塞    和去年調一樣也
哇靠    那尾牙說今年賺翻了是假的嗎
還是又要說    因為稽效    然後想些有的沒有的理由
前年為了自己的調薪    很不滿的向上申訴
得到的是因為    雖然整個成績數字很高    但是由於最近的表現不是那麼好
所以才會給你這樣的幅度    所以也許你稽校比人高    但不代表會調的比人高
那今年累
該不會說雖然你最近表現很好    但是過去的表現不是那麼OK   所以…
一罪不二罰
想像中
不知道這次上面會給我怎樣的說明
如果不講    會對不起自己
讓餐廳賺錢是從我接店開始
得不到升遷
又給我這樣的調薪
是獎勵?    是懲罰吧!
影響了自己的情緒
這時候    還是躲起來避一避
只好  
說聲抱歉囉    對你
這是值得你開心的日子
我不想
也不應該
讓這個屬於你的快樂變調
 
生日快樂
 
現在的我    好累    好想睡  
 
所以別在想了
快樂的心情
讓壞情緒退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靜的藍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