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台G3陪了我幾年了
一直以來也從來沒出過車禍
偶爾小小的A到一下
總覺得運氣一直在跟著我
今天狂飆在中華路上
在五線道上的六叉路口
一輛白色轎車
硬是從最內側直接右轉要切到最外側
我從第二車道硬是被逼到最外側
車速太快
我想到的是
我等下撞到時要準備飛出去了
沒辦法剎車
硬剎的結果就是人車一起毀
忘記腦袋在想什麼
跟他睹一把
用不完的運氣
我被逼到最外側車道時
他終於剎車了
看在我後面的那些車子眼裡
彷彿時間是靜止的
那一瞬間
沒有任何車經過
也許都在等著
目擊這場即將發生的車禍吧
我沒有按喇叭
當我閃過之後
開始放空
我不知道自己在想什麼
停在固定的停車位
我沒有想過自己能回來
 
我想做我想做的事
我不想在想了
明天跟意外誰會先到
沒有人會知道
但是我卻清楚
存在的意義
要為自己
也要成就別人
 
完成了一項新年願望
冰箱入室
下個月好好考慮再來要完成那一項
 
手抖著
當死亡這麼近的時候
原來還沒準備好是會害怕的
 
電視上有個三人攜手自殺結果被救回
還打算出書
不知道他們在想什麼
那些每天面臨生死關頭的人
也或者為了生存而奮戰的人
相較之下
 
可恥
 
好想這個時候能有個人能給個擁抱
我要緊緊抱住不放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靜的藍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