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來沒多久
身上項鍊的玉墜子就莫明的掉了下來
這是老爸的「手尾」
掛在身上有十四年之久
從來沒來離過身
讓我想起昨晚的事情
也許是老爸冥冥中的保祐吧
 
睡了一整天
總覺得沒啥精神
晚上去吃個飯
走著走著停在馬路中間
然後一台公車就停在我面前
我驚覺後趕緊回到路邊
持續晃神中
 
懷疑自己也卡到陰
其實我身邊的朋友
不乏有這種靈通的
對他們來說    習慣看到    但是不會亂講話
就像算命一樣
人會在最低潮的時候求助神明
也或者是想找到一種依靠
而我對這方面
不是很相信但也不會否定
因為我們在算的同時
其實只是想聽自已想聽到的
所以說多了    當然就準了
但命是自己的
是父母給的
就算你算盡一生
就能盡其如願嗎
不盡然吧
就當個際遇囉
 
每個人都是獨立的個體
自然有其表達方式的不同
來自於所受的教育或成長環境
但是在面對同樣的問題時    就應該針對事情去解決
而不是因人而異
同時    保留一點後路
來保護自己
 
我們家的小朋友跟我道歉
其實我不會在意說
能自己想通當然最好
套一句老生常談
習慣擁有的時候會不懂珍惜
那就把握當下
你我都是過客
百年以後
都只是土壤裡的分子
何必太計較
 
想開心就開心
想笑就笑
 
謝謝各位的關心
既然命不該絕
這世界還有值得我去努力的地方呢
大家也是    把握現在才能放眼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靜的藍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