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了兩個禮拜的晚班了
後面還有一拖拉庫的夜生活
只能說以前那種一個月二三天晚班的爽日子己經過去
好像回到剛進公司的那個時候
最菜的晚班總是上的最多
哈哈
所以很正常朝九晚五    十點就寢的生活
己經慢慢的把生理時鐘改變成晚睡晚起
 
也是因為這樣吧
這幾天的早餐
除了老媽固定會送一碗白粥之外
都是自己下廚來完成菜色
這就是有冰箱的好處
感動的累
連四天吃了荷包蛋炒蛋+火腿
再下去自己可能也會吃膩吧
今天去家樂福買了些早餐食品
這樣後面就可以自己變化囉
玉米蛋餅火腿蛋餅培根蛋餅鮪魚蛋餅蔥油餅薯餅
至少搞定了下個禮拜的早餐囉
這樣到底有沒有比較省呀
啊知   不過等習慣之後  搞不好自己就能出師賣早餐
先賺賺自己人的好了
老人早餐店-只賣餅系列喲
 
感冒了好多天
讓自己不舒服的樣子一直被人關心著
今天想到
想以毒攻毒    自己跑去吃壽司
看會不會就好起來
其實也好的差不多了
就剩偶爾咳一下
前天一個老顧客
還在點餐的時候    提醒我有多喝水跟看病呢
真是人間有溫情呀
 
開家族聚會的時候
我並沒有發言
要講什麼心得我並沒有
很簡單的幾個字送給大家
用「心」去服務顧客
你得到絕對會比「金錢」來的更多
不要去討厭別人
在我們放大別人缺點的同時
自己是不是用顯微鏡看人家的優點
你怎樣去看待別人
別人也都有可能用同樣的方式去看待自己
那何不
放寬心
嚴以律己
寬以待人
 
這是我一直遵循的原則之一
沒有人是十全十美
我也會有做錯的時候
只是隨著年紀
嘗試錯誤的機會
會愈來愈少
因為
人是會成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靜的藍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