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凌晨二點多在敲定今早的行程
說真的還非常難爬起來說
不過為了想去走走
就用意志力讓自己戰勝睡魔囉
連著二天的豔陽高照
可不是今天要出遊
然後就開始大雨伴我行吧
才到士林
就被大雨改變了路線
內湖美麗華一日遊兼打棒球
正當在走路往棒球練習場的同時
可不是太陽伴我行吧
啊是怎樣
與正在文化上課的同事做連線
什麼
下雨    下個鬼啦    還出太陽呢
於是繼續往竹子湖挺進
881
摩天輪    下次再來坐你喲
 
雖然自己騎著車
可以用拓海的技術很快的到達目的地
但是後面那台
可不是
把摩托車當腳踏車在騎吧
在貝多芬的交響樂中
等…等…等…等    等等等等…等等等等
總算是到達了
還有一點印象
上次來好像是二三年前了說
 
好美
三月到五月是海芋盛開的季節
然後自己摘自己想要的
喜歡含苞待放的
然後照了些相
接著三個人吃了飯
可不是每個人都在看
比金星的全世界都在…看
差不了多少
因為我們叫了八菜一湯呀
最後三個人
當然就飽的像隻豬囉
 
然後回店裡
上班囉
 
只要換我值
後面的就開始喊
不會早點講哦
害我又斷量了
可不是被RUSH神附身了
一直說生意差
我還真沒啥感覺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靜的藍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