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自己完成了自己一個人的晚餐
原來煮菜也是一門很深的學問
所以現在只能算是一個初學者
反正白老鼠就是自己
也不用擔心好不好吃囉
晚上去買了一個很棒的鍋子
免費的最貴
之前撿到一個鐵弗龍的不沾鍋
是賣場的贈品
用沒一個禮拜就生銹了
可不是這麼爛呀
反正跟冰箱一樣
就每年攤折舊囉
自己上網拍看了一下
哈    每次都笑別人買貴
這次換自己當冤大頭了
 
今天在上班中
寫了這麼一篇短文
用快樂的心情在工作
因為每個工作都會有壓力
而壓力是成長的動力
如果用了心
喜歡你的工作
你會更快樂
別人也會感受到
樂在工作
 
我想我一直是
 
也許自己做的還不夠好吧
所以得到的批評遠比肯定要來的許多
也或許是自己該認真思考了
這樣下去
可有可無的自己
只會變成食之無味棄之可惜
成了別人邁向成功的絆腳石
 
「魚」現在有你陪著我一起開心
雖然你很愛睡覺,但是看到你興奮的樣子
我的心情也會跟著快樂起來
 
最近還蠻喜歡打櫃台的
當顧客還沒靠近的時候
發自內心的喜悅會讓人覺得好親近
也許對方心裡還帶著不好的情緒
但是會心一笑後
總是能化解不少的尷尬
今天中午大雨
每個人都買的好多
讓排隊的人潮不散
卻沒有一個排我線的客人
給我不好的臉色
哈哈
因為我夠快呀
還有還有
我的白痴笑容太燦爛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靜的藍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