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喜臨門
同梯的好朋友結婚了
而且當天又剛好是自己生日
搭著另一位同梯好友的車南下
第一次介紹另一伴給大家
記得去年就有兩個人結婚
這下同梯只剩三個人囉
大勾肥和去年結婚的老牛
都是當兵時和我蠻要好的
可說是狼狽為奸
因為我們三個都在連隊裡擔任要職
而我們這一梯
也幾乎都是連隊裡掌管各大業務的人
同梯有十個人耶
老牛小孩出來四個月了
博銘小孩也超可愛的
現在看到大勾肥結婚
有種幸福洋溢的感覺
真是恭喜他呢
當天沒準備些優惠卷
被人糗到地上去了
還說做了七年還這樣
下次一定補給大家啦
這群愛吃鬼
 
昨天AM和DTC都來店裡
把日前寫好的那本DC護照給交了出去
他還說我是兩年來第一個交的人說
在過老大的校準時
我還被誇讚專業知識不錯
表格也都正確
AM主動問起
自己的升遷進度
啊    不是你在決定的嗎
要我向老大詢問
等我再向老大詢問
啊    又回答我早就準備好了
和半年前一樣
這樣的答案在持續
所以又被罵笨
餐廳都有成績出去
始終看不到自己被Prmo
不夠謙虛和太過自信
沉寂了一段時間了
心理覺得好累
做比較多的事
做能力所及之事
如果別人認為理所當然
這就成為資歷下的包袱
 
最近參加了公司的投稿
不曉得會不會錄取
上次在報紙上看到
工作在6~10年的階段
要做事20%做人60%做自己20%
我真的是不會做人
這個比重
應該是以後要調整的方向了
 
謝謝幾位祝福我的朋友
也祝大家豬年諸事順心
生日願望
保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靜的藍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