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你早醒來在你熟睡的床
望著你的背影
偷偷的用手抱了你起來
在你沒反應的時候
親了一下你的臉頰
這是我們的第一個清晨
這是我們的愛
小心翼翼的我開始準備愛心早餐
怕胖的妳讓我得想想怎樣才營養
轉了身才發現
妳己經靠在我的身上
怕你著涼要你先回被窩裡取暖
你卻嘟著嘴吵著要先嘗嘗我的愛
這個清晨就這麼甜蜜的展開
 
失眠夜
再來是上早班
今天被一句話傷的無地自容
不能讓人持續容忍自己的不斷犯錯
這幾個月的認真
還是得不到什麼認同
前幾天上頭來過我的手冊
順口問到有沒有交女友
說男人還是需要一段感情來讓自己充實
也許吧
一個人也可以在雨中散步
一個人也可以去到處逛逛
 
如果喜歡一個人
會是一種傷害
那為什麼要開始喜歡然後愛
除了害羞指數88%之外
我也沒了勇氣再去愛
被人喜歡…其實我並不是你想的完美男人
我也有點壞
和我在一起的生活其實是很平淡
喜歡上人…其實我可以默默的付出
不想有任何期待
因為我知道我不會是你的未來
 
每個工作日總是充實在忙碌中度過
除了改變了現在自己服務的心態
也似乎不曉得想要什麼
被人用失望絕望看待
那又何必存在
 
好煩的一個夜
好想找個人講話
發洩一下
讓明天的心情還是很愉快
 
存在的價值
生存的意義
其實工作只是人生的一部份
沒必要那麼嚴重的去看待
因為除了工作
你還有很多的東西
需要你去實現價值與意義
 
就像第一個清晨
這是一個未來的夢幻
繼續加油
相信這個人
會存在
在我準備好去愛的時候
來愛我
 
相信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靜的藍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