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座落在一家大型量販內
所以不知為何的安排了一場
該公司對餐廳的一趟知性之旅
了解作業程序及標準
也沒啥準備
冷不防的就臨時披掛上陣
哇累
對方來了十多人有
傻眼
來個見招拆招吧
有點像劉佬佬逛大觀園
對方這群可都是菁英份子呀
問的問題
還有些小專業呢
大大說我今天的表現不錯
很有獨當一面的感覺
得到的回應
感覺這趟參觀行
讓他們受益不少
下面的人問我會不會緊張
其實沒感覺也
不知道是那來的勇氣
也或許是因為對這家餐廳太了解了吧
 
今天的計劃
也因為這樣
被打亂了
晚上的狀況還特別多
可不是的一天
比中樂透還精彩
差點又要自己做清潔了
 
這個月透支二萬有
貢獻在拍網上不少
人家是靠網拍在賺錢
我還真是不爭氣呀
下個月得省省用才行
 
我想離開這個地方
到一個只有快樂的天堂
用力的笑
伸出雙臂
然後從背後長出翅膀
開始飛翔
 
原來我早就在天堂
原來我已有了翅膀
原來
 
離開是這麼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靜的藍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