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天氣像是在過四季
春夏秋冬的溫度都出現了
是個容易害人生病的日子
清明節
拜了一下祖先
老媽的身體最近蠻差的
還被恐嚇了一下
說我再不娶,她會來不及看到
可不是這樣逼我的吧
連個影子都沒有要娶個鬼呀
不過我想讓老媽去做個全身健康檢查
希望老爸能保佑全家囉
 
看完了一部日片
二個小時多的長度
劇情也還不錯看
男主角在老婆失蹤後才開始正視自己的記憶
生命中最重要的事情是什麼
一個婚姻如果一直存在別人的影子
那充其量只是勉強的結合
他從回憶找到他的最愛
然後完成了她的遺願
而他的老婆也陪著他一起到世界的中心
這份愛也在那裡得到延續
 
不是因為有才相信
而是因為相信才有的
我們都太容易因為眼見或所聞
然後不願意去相信別人
人與人之間的疏離也因此產生
哈哈    我被騙了
我失去了
不過反正也是從無到有
只是給了我下次擁有的機會
不是嗎
 
看到螞蟻
就是夏天來了
穿短袖的季節到囉
要開始燙衣服了
兩件制服就花了我近一個小時
我覺得用心去做一件事
就算不專業
也能有所收穫
 
工作上如此
感情上如此
人生
 
更值得去用心享受才是…
世界的中心在那裡
在你的心裡
視野愈大
心愈寬
只有你能站上世界的頂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靜的藍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