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安排了與上級長官的溝通
終於得到了肯定
也知道了自己輸在那裡
原來自己一直覺得「求官」是要不得的事
卻在長官眼裡不是這麼一回事
冒出頭的方法
就是要勇於爭取
也許是以前接受到的觀念吧
總覺得苦幹實幹
人家會看的到你的付出
而自己總是在得到一些成果之餘
用自我肯定的方式
來成就自己的目標
如果下一個升遷的仍然不是我
那我還是一樣要告訴自己
我沒有這些人好嗎
大大老大說
在他眼裡我早就是準備好的人了
不希望我退回到不被發展的狀況
現在是人家的左右手
將來是掌管別人的人
我不想當鴨子
我想當老鷹
 
我還能等多久
這句我也要想很久
有朋友在勸我
說真的
以前的我如果遇到這樣的狀況
絕對是用負面的態度去對抗
今天我笑著離開
我已經成長
 
不用在意別人怎麼想
我已經做了自己
和我一起上班是快樂的
我喜歡笑著去工作
也許我真的愛上了
我的工作
六年多
沒想到是在這個時候
原來
我這麼熱愛我的工作
可不能變成工作狂
 
感謝這本書
「顧客服務心主張」
讓我這個累積服務業十年經歷以上的人
豁然開朗
找個失去已久的真誠
以下是從文中摘錄出的
 
先讓員工活得精彩-員工是自己的老闆
讓顧客對我們滿意,是不需要考慮成本的
讓顧客開心就是共存
人會造成服務的不一樣
長處,用心,態度,個性,經驗
服務的心、細心觀察的心、雞婆溫暖的心、不怕打擊的心、超越自己的心
面對顧客的人,最大
頑童服務
具有大慈悲心、發自內心含笑、親手去布施
員工快樂,企業成功
我的存在是為了讓別人過得更好
競爭彈性、顧客彈性、組織彈性、市場彈性、策略彈性
 
推薦大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靜的藍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